江苏省力学学会开展党建强会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访问量:2126

近日,江苏省力学学会开展党建强会专题活动,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洪武、副组长郭小明、邬萱;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17个分支机构的党建工作小组组长和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小明带领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号召全体党员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扎实实做好学会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