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一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2 访问量:2036

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 教师讲课竞赛,在各参赛高校校内选拔的基础上,于 2022 年 7 月 26 日至 7 月 28 日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了比赛,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全省共有 17 所高校的 36 名选手参赛,经竞赛组委会严格 评审并公示,共评出特等奖 4 人,一等奖 8 人,二等奖 10 人。现将 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开展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不仅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效 果,而且也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请各校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基础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对 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附件:第十一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名单


第十一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文件(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