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党课: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7-12 访问量:1976

7月9日,江苏省力学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会理事长唐洪武院士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开课。学会理事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分支机构党建工作小组和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帮助力学学会党员学习掌握习近平经济思想,唐理事长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帮助各位党员正确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以自己长期从事科学工作的经验谈切身体会,谈及小问题上升到国家需求的问题就是大问题,指出科学研究应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国家基石、服务于国家需求,号召江苏省力学学会科技工作者不断为江苏经济发展、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理事长要求学会全体党员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更加自觉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DSC0297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