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30 访问量:1989

经江苏省教育厅同意,由江苏省力学学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2008年5月31日至6月1日在南京工业大学进行了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是各有关高校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共有来自37所学校的55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二轮比赛,竞赛评委会评出了本届竞赛的各个奖项,一等奖5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6人,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青年力学教师通过讲课竞赛这种形式,提高了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对促进基础力学教学发展,促进基础力学教学改革,促进基础力学教学创新发挥积极作用。经过几届大赛的洗礼,一批年轻的力学教师成长起来,已成为活跃在力学教学第一线的骨干力量。请各校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基础力学课程的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基础力学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组委会

                                       二00八年十二月

关于公布第四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doc

文件-1.jpg

文件-2.jpg

文件-3.jpg

文件-4.jpg